youtube學英文頻道 如何學好英文聽英文翻譯 英文學好生活英文會話 英文補習班老師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補習托福 學講英文自己學英文 如何自修英文環遊世界 成人英文英檢初級文法 要如何學好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沙灘音樂+美食 通霄夏夜嘉年華

夏季天氣炎熱,許多民眾喜歡到海邊遊玩,在苗栗通霄的海水浴場,就舉辦一場嘉年華會,現場不但準備3千份的粽子和魚丸湯,免費讓遊客品嘗,還請來實力派歌手現場演唱,讓民眾可以邊吹海風,享受夏日時光。徐詣帆【阿飛的小蝴蝶】:「妳停在我的肩,依偎在我耳邊,從此我不再撒野。」飾演過賽德克巴萊花岡一郎的角色,徐詣帆不但能演也能唱,這讓實力派歌手鄧福如,必須要秀出拿手絕活,中英文歌曲通通來。聲音來源:「歌手鄧福如。」曲曲動聽,讓在場的遊客聽的是如癡如醉,而通過電視歌唱比賽的百萬關主許富凱,歌聲不在話下,人氣更是百分百。許富凱【寫乎你的歌】:「離開故鄉歸落冬,我知未來不是夢,不管外狼狽乎人看笑虧,不管理想拵外多,認真打拚的決心,成功會證明,甭問多少人講閑啊話,毋驚坎坷路歹過。」不只有美聲,到場的遊客,還有3千份的免費美食可以品嚐。通霄農會總幹事楊資暖:「有粽子還有我們本地的特產魚丸湯,還有本地農會輔導的彩虹玉米。」聽覺味覺雙重享受,夕陽餘暉灑在海灘上,大家還能光著腳丫在沙灘上玩球、玩埋人遊戲,度過一段難忘的夏日時光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沙灘音樂-美食-通霄夏夜嘉年華-050112427.html

學英文不用背單字 多益 托福 雅思
    成人美語補習班 英語日常對話千萬別學英語 線上學英文專業課程 英文 我要學英文國際英檢 學英文推薦書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免費英文app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成人英語補習 如何翻譯英文全民英檢初試 線上一對一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curti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